文史双修/学古典学的菜鸡/吃粮

直播|上古文明问题征集


占tag致歉


8/21日晚上我会参加上古文明专业直播,有任何关于中文|历史|古希腊神话的问题欢迎砸向我。


关于我自己的介绍:

本科:南开大学中文系|双修世界史

现在:伦敦国王学院古典学硕士在读


关于我要讲些什么:

文史双修日常|中文和历史两个学科特点|中文和历史的就业情况|为什么我会选择古典学(如何入坑荷马史诗)(阿帕)|我现在的研究对象—阿斯克勒庇俄斯(毕业论文选题)|如何跨专业申古典学


研究兴趣:古希腊神话—宗教;阿斯克勒庇俄斯;赫淮斯托斯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1 )

© 南山侍亭 | Powered by LOFTER